十七八岁的男女大多有着莫名其妙的自信
例如我们班开学不久后转来一个寄读的男生(他是学音乐的 听同学说貌似还是个富二代)
他上台自我介绍说“大家好 我叫XXX 我是个歌手”
后来他有没有说别的反正我也没听进去了
满脑子都是他的那句“是个歌手..是个歌手..”
这促使我好长一段时间记不得他名字 每次一提起他总会说“诶 那个歌手..”
这让我想起了堂吉诃德
旁人觉得你很痴颠
其实自己乐在其中

我想我自己也是这样的
但我很少告诉别人我喜欢什么爱好什么擅长什么
但话题一涉及 我就希望能得到别人的肯定

其实这股莫名的自信就是不确定吧
因为不确定
所以装作很肯定
接连着想得到别人的肯定

以上是自说自话 照片与内容无关
照片是夏天拍的了
突然..想吃冰棒

评论
热度(2)
© 雨木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